Big Sunday刷牆彩繪 華裔學生獻愛心

Chinese Daily News
May 3, 2010

Big Sunday

By Derral Chen

打印

Big Sunday刷牆彩繪 華裔學生獻愛心

by 記者陳光立洛杉磯報導

2日(周日)全南加350處機關場所湧入上萬名義工,參與為期兩天的Big Sunday慈善清潔計畫。這項活動吸引超過500所社區服務機構響應,其中也包括不少華人參與。

Big Sunday執行總監David Levinson表示,活動範圍以洛杉磯為核心,向外擴及整個南加地區,聖蓋博谷(San Gabreil Valley)地區的巴沙迪那、鮑爾溫公園(Baldwin Park)和波莫那等地,也都有相關活動。服務的項目有種樹、粉刷、器具翻新、整理捐贈的舊衣物等,義工場所有小學、社區服務中心、就業輔導處、動物收容 所,洛杉磯市Ability First L.L. Frank Work Center,2日匯集大批義工為建築物做牆壁粉刷、內部清潔工作。

別 開生面的愛心活動,華人自然不會缺席,來自核桃高中(Walnut High School)的一群學生當天來到位於鮑爾溫公園的流浪動物收容所。部分華裔女生在水泥牆粉刷彩繪,為單調的灰色牆壁抹上色彩增添生機。另外也有人負責翻 新器具,將污穢的舊櫃子打磨上漆,讓舊家具煥然一新。剛來美國半年的北京學生楊修齊(Charle Yang),和他的好朋友響應活動,這天協助整理民眾捐贈的舊衣物,將能穿與不能穿的予以分類,再把可回收利用的放洗衣機清潔。

這項社區服務近幾年口碑盛傳,受到高度矚目,今年第12屆預估參與人數超過5萬人,成員裡也有洛杉磯市市長維拉萊構沙(Antonio Villaraigosa)。

相關訊息可上網站k55.252.myftpupload.com查詢。

今日重點:

(Copyright 2010 © la.worldjournal.com )

Back to In The News Index

Back to In The News Archive

[Thanksgiving Stuffing Event] “Our Thanksgiving wouldn’t be the same without you guys. It warms my heart and replenishes my faith to witness such kindness in action.”

- -A.Z., Los Angeles